quinta-feira, 9 de julho de 2009

Nazaré Wine Weekend em Imagens
















4 comentários:

Anónimo disse...

悅豪時尚精品旅館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以南洋奢華風為號召,提供精緻的住宿休憩空間,讓每一位房客都有著最尊榮的享受,悅豪房型共分為六大類,分別是戀戀愛情海、四季峇里島、驚豔巴洛克、絕色上海風、風情夜巴黎、時尚紐約客,每一間都是大台中地區人氣的套房,超寬敞且採光極佳的住宿套房內,依房型的不同設有芳療蒸氣室、檜木烤箱、Villa專屬露天游泳池、冰熱雙水池、電玩遊戲、投影電視、電漿電視等設施,館方在備品方面也不計成本均採用法國巴黎進口BIENVENUE天然沐浴系列,就是要讓入住的房客擁有舒適自在的頂級享受。

當奢華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無疑連空氣都顯的能量充沛,在脫離日常生活的行軌,讓身、心追求脫塵的歡愉,不再只是眼中的圖畫而已…轉入台中motel的迷情境地,延展出無限的生活快意…悅豪汽車旅館引進各種不同的風味的高級渡假套房,南洋熱情、上海復古、紐約雅痞,帶給顧客更多的驚喜,讓每一次的到訪都是一種特別的享受。更結合當地特色美食、美酒、店家、派對、舒壓課程等,已在競爭的汽車旅館業展露頭角。

台中汽車旅館行業一向是十分興盛的地方,也因為太過競爭,每推出一家新的汽車旅館總讓人覺得又是一個新里程碑出現。進入悅豪汽車旅館,只見淺灰色的外牆,看起來和一般沒有多大差異,但從車庫開始就可發現特殊的地方-只能用"大"字來形容。共有45個房間,平均坪數約有50至120坪,各有特色的房間;超大游泳池、冰、熱水池、按摩浴缸、自然庭院造景、豪華大床、和房間一樣大的浴室。香精油、奈米牛奶浴都是最基本的配備。休息3個小時房價680至1680元不等,平日住宿價2560元至6460元不等。十分豪華的房間,價格卻十分經濟,且物超所值。想要和心愛的人渡過一個浪漫的時光,無論您是全家旅遊住宿或情人旅遊住宿,台中悅豪汽車旅館motel是值得推薦的。

台中motel台中汽車旅館台中住宿汽車旅館motel住宿旅館>>>參考網站

Anónimo disse...

高雄旅遊墾丁旅遊
阿里山旅遊台東旅遊
清境旅遊包車旅遊
高雄一日遊墾丁一日遊
台南一日遊∣觀子嶺旅遊
高雄墾丁WISH計程車(七人座)高雄租車九人座
機場接送一日遊

Anónimo disse...

新彩整形外科診所
整形整形外科隆乳內視鏡隆乳豐胸果凍矽膠雙眼皮割雙眼皮縫雙眼皮開眼頭眼袋隆鼻韓式隆鼻抽脂削骨狐臭、>>>參考網站

Anónimo disse...

正享除蟲服務項目:白蟻防治 跳蚤防治 蛀蟲 燻蒸防治 蟑螂防治 老鼠防治 蚊子防治 蒼蠅防治 螞蟻防治 蛾蚋防治 園藝防治
正享是專業的白蟻白蟻防治、除蟲專家,提供消除白蟻、白蟻防治、以及除蟲服務,只要您有惱人的白蟻困擾,找正享除蟲就對了。